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 年度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17

根据中国古生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2023 年工作计划,现将开展“2022 年度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的提名推荐工作。 

本次提名工作拟将通过以下方式向中国古生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推荐:1)中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推荐(每位委员限提名推荐一项,所推荐项目需得到被推荐单位盖章同意);2)博物馆、高校及科研院所、文创单位或中古学会科普基地推荐(每单位限提名推荐一项)。 

中国古生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将组织由主任及秘书长组成的预审组进行初步评议,产生初评项目名单。之后,再将经委员会全体委员投票选出“2022 年度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

 请相关单位参照附件“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评选细则” 和“2022年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评选推荐表”的要求,将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我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工作者在科普教育活动、科普展览、科普创作和新技术运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及相关材料呈送科普工作委员会。

 请在 2023 年 9 月 20 日前,将有关材料的电子版报送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盛捷副秘书长,e-mail: jiesheng@nigpas.ac.cn)。科普工作委员会拟在 2023 年 10 月公布评选结果,并将于 11 月召开的中国古生物学会年会举行颁奖仪式。



 附件 1 《2022 年度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评选细则》 

附件 2 《2022 年度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十大进展评选推荐表》 



中国古生物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2023 年 8 月 15 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中国古生物学会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282138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psc@nigpas.ac.cn

苏ICP备1603668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