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 微体学分会 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第十九次学术年会–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和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我国微体古生物学和化石藻类学学术交流及学科发展、服务我国矿产能源勘探开发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911月在北京召开的理事会上,曾决定于20206月召开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第十九次学术年会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术年会。由于疫情的原因,该会议不得不延期举行。现理事会经过线上商议,决定于20201106-10日在云南省澄江市召开本次会议。本次年会内容包括学术交流、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理事会换届、学会后续工作讨论等事宜。热忱欢迎来自全国的院校、科研院所、石油煤炭及相关单位的同事、学生到会交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方

主办及承办: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

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

协办: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管理委员会

云南大学古生物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澄江古生物研究站

现代古生物学和地层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会议拟定时间及相关信息

1. 会议时间

20201106—1110

2. 会议地点

云南省澄江市抚仙湖华美达广场酒店;华美达广场酒店普通标准单间和标准间价格分别为330//晚和380//晚,参会代表也可自行安排住宿宾馆;到达方式包括飞机、高铁、自驾(交通路线见附图),参会代表可从机场、高铁站打车前往会场,会议主办方将视情况组织定时班车于注册当天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接机,高铁站恕不提供接站服务。

3. 会议形式

本次学术会议包括口头学术报告和展板报告。口头学术报告15分钟(含讨论3分钟),展板报告展板尺寸为80cm×120cm

会议将统一编制论文摘要集,请大家在20201018日前将摘要和参会回执(见附件)通过电子信箱或书面寄给会议秘书处(详下),摘要文件格式为MS Word,英文字体全部设置为Times New Roman,全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A41页版面)。此外,经北京理事会议讨论决定,为促进年轻人才培养,本次会议将针对参会学生代表设立优秀报告奖”3名,请有意参评的学生代表准时提交论文摘要(请注明参赛优秀报告,且必须是第一作者),并到会进行学术交流。

4. 会议日程

1106日:全天报到注册;

1107日:学术报告;

1108日上午:学术报告,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理事会改选;闭幕式,颁发优秀学生报告奖;

1108日下午:会间考察(澄江化石地自然博物馆、南古所澄江古生物研究站);

1109日:会后野外现场会议(云南东部晚前寒武纪-寒武纪早期地层);

1110日:离会。

备注:由于人力有限,野外现场会议报名人数限30人,先报名先得。因野外考察期间要租用大巴车等,费用较高,报名人数少于20人将取消会后考察项目。

三、费用

注册费:1500 /人(含资料费、会场费、服务费、会间考察费等,不含住宿费;学生代表800/人,需出示学生证);

会后野外现场会议:500/人(含交通费、资料费、服务费,不含住宿费)。

四、重要时间事项

1.第二轮通知时间:202010月下旬;

3.回执及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201018日。

五、会议联系方式

庞科:025-83282250(办)、13770683232(手机)、kepang@nigpas.ac.cnE-mail);

鹏:025-83282274(办)、13776652126(手机)、wgxh@nigpas.ac.cnE-mail)。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210008

中国古生物学会化石藻类专业委员会第十九次学术年会–中国古生物学会微体学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术年会(澄江)参会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编

E-mail

电话

学术报告

有()

无()

报告题目

口头报告( )

墙报展板(

学生·是否参评优秀报告奖()

会后考察

参加(

不参加(

住宿

单住(

合住(

要求或建议

【注:请在括号()内打勾 (√) 选择】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中国古生物学会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282138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psc@nigpas.ac.cn

苏ICP备1603668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