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中国古生物学会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工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3

中国古生物学会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工作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27号)文件精神,中国古生物学会开展了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根据我会学科发展情况,经过民主推荐、专家评议、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中国古生物学会最终产生的4位推荐对象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朱茂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徐星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宋海军教授、北京大学沈冰教授将作为我会向中国科协推荐的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人人选。

若对上述4位候选人人选的政治、经济及品性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形式向中国古生物学会秘书处提出异议及依据。

公示期为2020423日至427日。

中国古生物学会邮箱:psc@nigpas.ac.cn


中国古生物学会

2020年423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中国古生物学会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282138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psc@nigpas.ac.cn

苏ICP备1603668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