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工作进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秘书长沙龙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

1122日至24日,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承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秘书长沙龙在北京举办。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苏小军同志出席沙龙活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张文亮主持沙龙活动。来自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秘书长4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是“新时代学会工作的新使命”,旨在为推动全国学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化为学会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提升学会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业务能力奠定政治理论基础。

苏小军副部长围绕中国科协组织全国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和本次沙龙主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就“六个聚集”“十个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对全国学会在新时代下的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深入分析,指出了学会工作方向。希望充分利用好沙龙平台,交流思想、交流工作、交流经验,凝聚沙龙交流成果,为深化学会治理改革提出意见建议。把学会摆进去,把学会的发展摆进去,把学会的未来摆进去。在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描绘学会发展的美好蓝图。与会秘书长围绕沙龙主题,结合苏小军副部长的报告,联系学会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交流,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和学习收获,纷纷表示中国科协改革带来新面貌,精神很振奋,学会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要紧跟新时代的变化发展自己。我会副秘书长蒋青亦参与讨论,在学习的同时,与各学会秘书长们进行了良好的交流。此次沙龙活动主题鲜明,在岁末年初之际,对学会做好明年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中国古生物学会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编:210008

电话:025-83282138 传真:025-83357026 E-mail: psc@nigpas.ac.cn

苏ICP备1603668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0202010139号